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陶匠


阿爸
天父 每當您手中泥巴快被捏成胚子的時候總因孩子的軟弱給弄壞了。算了吧﹐ 阿爸父﹐別再白費功夫﹐請您停了轉輪﹐清理您沾滿陶泥的雙手﹐讓孩子這樣癱瘓下去算了 ﹐讓孩子的生命就這樣慢慢結束吧!

阿爸﹐算了吧﹐請您放下槌子鑿子﹐孩子身上已被修理得傷痕纍纍﹐為什麼您不肯停止呢 ﹖難道您真要看淌血的孩子嚎哭掙軋至死﹖您要把我雕琢至幾時才肯罷手呢﹖

沒有回答﹐我只聽得腦裡轟鑿的聲音.....
天父繼續不斷我塑造﹐我雕琢.....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 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13)

上帝大能可以舉手成就奇事﹐但祂要因著我肉體所能忍受的慢慢把我塑造雕琢成一件精品。

阿爸﹐對不起﹐孩子實在虧欠太多﹐但您仍然不離不棄﹐愛我﹑寵我。 阿爸﹐只要您不棄﹐請您繼續您手中的工作吧!

對﹐孩子就是您手中的工作﹐求您模我塑我雕我鑿我﹐把我心裡的驕矜傲漫剷除﹐將我身上 的稜角尖銳給磨掉﹔求您幫助我每天更新﹐扶起靈裡軟弱的我﹐讓我慢慢變得剛強。

阿爸﹐只要成就您眼中的美麗﹐我願忍受一切能忍受的。主啊﹐我願意成為您手上的陶泥﹐ 您手中的雕塑﹐您手中的精品。

感謝您!

阿們

* * *

陶匠 



詞﹕古麟

低首我撫心輕問
誰會愛我比海深
低首我撫心輕問
誰能施恩比天高

祂是偉大的創造者
祂是陶匠我是泥
祂親手捏造了你我
祂是公義慈愛真神

天地萬物真神
公義慈愛真神
天地萬物的神



神的話語﹕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願以色列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願亞倫的家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願敬畏耶和華的說、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118:1-4)

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你起來、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我在那裡要使你聽我的話。
我就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正遇他轉輪做器皿。
窯匠用泥作的器皿、在他手中做壞了、他又用這泥另作別的器皿。窯匠看怎樣好、就怎樣作。
耶和華的話就臨到我說、
耶和華說、以色列家阿、我待你們、豈不能照這窯匠弄泥麼以色列家阿、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
(耶利米書18:1-6)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13)

圖/文 : 古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