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飄雪


 

凜烈冬風寒
連綿冷雪霜
白了園裡 庭外 街上

彷似女孩披穿嫁衣裳
清新 喜悅 明亮
備受祝福 青春 讚賞

惡風猛摧殘
老梅飲恨嘆遺忘
滄桑 半生絕望

凜烈冬風寒
連綿冷雪霜
白了鬚鬢 頭髮  靈魂





天雪地雪冰寒




飄葉零散






剩留慘綠靚無跡



踏雪八寸




風雪橫壓梅彎折





竹君堪讚最傲霜


圖/文 : 古麟


* * *

西雅圖2008冬寒新雪



飄雪
 
歌手:陳慧嫻:
曲詞:簡寧
:趙增熹
 
又見雪飄過
飄於傷心記憶中
讓我再想你
卻掀起我心痛
早經分了手
為何熱愛尚情重
獨過追憶歲月
或許此生不會懂
 
又再想起你
抱擁飄飄白雪中
讓你心中暖
去驅走我冰凍
冷風催我醒
原來共你是場夢
像那飄飄雪淚下
弄濕冷清的晚空
原來是那麼深愛你
此際伴著我追憶的心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