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充滿





圖/文 : 古麟 2008.05.04


最近讀了部落格朋友 Burgundy 命題為『親愛的,你的生命是否已被基督充滿呢?』的文章提到兩個問題.


"親愛的,你的生命是否已被基督充滿呢?"




"磁鐵也有兩極,連磁鐵都無法選擇只有一極,無法選擇只吸引單一種磁性的東西,我們
的人生如何完美到只吸引美好的人事物? "


我們信基督的是否真的在靈裡和生命都已被基督充滿呢?
這是個值得我們醒思的問題, 古麟深深感動而寫了回應與您分享

人的互相吸引是會漸離漸弱的, 因為每個人有不一樣的思想
行為感受習慣......

基督是我們唯一的吸引, 是永恆的凝聚力,
我們愛主我們的神是因為基督的緣故,
是因基督的愛與香氣吸引我們,
以致我們的生命常常被基督充滿.


耶和華您是值得稱頌的, 您是我唯一的神,  
我深切仰慕您, 因為 耶和華您是我的神



古麟希望和您分享哥林多後書614-18節的經文

6: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
6:15 基督和彼列〔彼列就是撒但的別名〕有甚麼相和呢.信主的和不信主的有甚麼相干呢.
6:16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 神的殿.就如 神曾說、『我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6:17 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6:18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所以我們要小心, 彼此勉勵, 因為主耶穌基督要我們基督徒分別為聖, 只能同負一軛.



願上帝的恩惠慈愛常常與您同在!


阿們


* * *


祝福




施孝榮曲

(哥林多後書十三章14節)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23節)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
神的愛
聖靈的交通
與你們眾人同在
且願和平的神
親自全然聖別你們
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
得蒙保守
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
得以完全
無可指摘
版權:希格瑪音樂工作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