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勝過



有弟兄要我聽這首英文原唱的Through It All﹐
只聽了一遍便感動著迷。
上帝沒有應允我們每日天色常藍﹐
山明水秀的湖光山色畢竟還有陰霾籠罩的時候。
不管高山低谷或有多難走的路﹐不論陷入何等景況﹐
學會凡事信心交託﹐凡事信靠﹐
只要神帶領﹐同行所走過的必然是得勝的道路。




 

唯有經歷主耶穌的愛﹐唯有經過患難﹐
才學會對神百般信靠﹔才明白祂必然應許﹐
狂風暴雨中祂帶我們安然渡過﹔
唯有將祂的話語擺置在我們胸膛與心腹間﹐
心裡才得著安慰﹐生命中才有與神同行的穩妥﹗
阿們﹗

* * *


已勝過

 


中文歌詞﹕古麟

當我流下傷心眼淚﹐
不知明天會是怎樣。
當我徬惶不知所措
無論落入如何景況﹐
神保守安慰了我
祂添我力量 我試煉得勝。

我浪跡海角天崖﹐
遇上多少陌生人﹐
我感覺  我孤獨  非常寂寞
但我獨處的時候
獨處的時候確實寶貴
耶穌告訴我 我原是屬祂

已勝過﹐ 我勝過﹐
因信靠主耶穌
我信信靠我神
已勝過﹐ 我勝過﹐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高山攔阻  我感謝
身陷絕谷  感謝我感謝
狂風暴雨  感謝使我安然。
若我未經患難﹐
怎知道神為我承擔﹐
怎信在祂是無所不能。 

已勝過﹐ 我勝過﹐
因信靠主耶穌
我信信靠我神
已勝過﹐ 我勝過﹐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已勝過﹐ 我勝過﹐
因信靠主耶穌
我信信靠我神
已勝過﹐ 我勝過﹐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圖/文 : 古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