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光影




您是,必有自己的影子,如影隨形正是所云。形影相隨, 您沒有辦法阻止它一生一世跟隨您,但您可以將它拋諸腦後 ,您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形態讓它變成您要看到的,因為形狀 改變影子,影子卻不能改變您的形狀
想要改變讓自己活得充實活得有意義麼





我到世上來、乃是光、叫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裡。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約翰福音 12:46-48)






黑暗是罪惡的溫床,多數的罪都是在黑暗中發生、進行和完結的。所謂黑暗並不指著沒有光亮的地方,黑暗也指著沒有真理沒有公義的人心或國度而言的。

地上到處充滿黑暗,耶穌來了也把光引來了。耶穌告訴我們祂是光,真光讓世上的黑暗和不義都被照的裸露無所遁形。耶穌的說話明明白白地辨別出黑暗中是與非和不義,祂的說話就是如光的真理。

耶穌來是要我們相信祂是神的兒子,神的兒子耶穌基督有審判人和赦罪的權柄。耶穌愛您,愛我,也憐憫所有被蒙蔽於黑暗裡的罪人,祂來是要赦免我們的罪。

從現在就要信祂,我們藏在心中不可告人的大小的罪都被祂赦免,我們再不用半夜想起犯過的罪孽而驚惶羞愧。同時也避免將來要接受公義的審判,因為到那時我們的罪再不能被赦免了。

想要改變讓自己活得充實活得有意義麼信耶穌吧﹗

祝福您﹗晚安﹗


圖/文 : 古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