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銘刻







 


我將你銘刻在掌上
詞︰49:15~16 - 曲︰葉邵家菁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看哪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我愛妳    妳可知道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婦人焉能忘記    她吃奶的嬰孩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到永遠

這永恆的約已將它賜給了你

我愛你到永永遠遠







我愛你   我愛你   從亙古到永遠我愛你

這永恆的約我賜給你


或有忘記我卻不忘記你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  

Melody of My Heart Music Ministry  



****************************************



好想念兩位教會年邁的弟兄夫婦,他們在數年前離開西雅圖遷居至美國另一個地方。 他們離開多年聚會與侍奉的教會,又離開眾多親愛的弟兄姊妹,其失落與不捨自是不言而喻。

弟兄身體沒有很強壯,精神欠佳,他的姊妹悉心照顧,辛勞可知

聖經說地上一切都會朽壞,其中包括人的生命也如是。不過,我們既屬基督,不能永遠寄居在這個世界﹔因為我們生命都屬於主的,不能久居在地上,當我們在地上的責任完了,我們還要回到主那裡。祈求神給他們加添信心與力量,給他們很大的安慰

我今天製作了這個影片,歌名是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我要告訴那兩位弟兄夫婦神是何等地愛我們,主愛我們猶如婦人沒有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一樣。主愛我們,我們是祂的珍貴。

希望這首愛的旋律音樂事工的好歌給他們帶來鼓勵與安慰

阿們


後記:文中提及的弟兄已於2014年11月釋勞歸主. 願主繼續施恩看顧那姊妹,賜平安給她,讓主自己更加成為她的倚靠。阿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