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呼召


在呼召我之處 -  史茵茵 (台語)

主溫柔的聖神 惦在我的內心

陪伴我的一生 賞賜平靜和安息

使我得滿足豐盛

主愛疼的真理 光照我攏無離

我身軀你扶持 賞賜恩典和安慰

你的愛真正甘甜

在呼召的所在 我欲歡喜吟詩

無論環境好壞 猶原讚美敬拜

在呼召的所在 我欲歡喜吟詩

無論環境好壞 猶原讚美敬拜



20119月於Notre-Dame巴黎聖母院2011


(國語)

主溫柔的聖靈 讓我全心感受

滲透我的生命 賜下平靜和安息

你使我心得滿足

主慈愛的真理 你榮光照向我

包圍我的身體 賜下平靜和安息

讓我感受你的愛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

在呼召我之處 我要獻上敬拜

無論遭遇何事 依然揚聲歌唱

在我行走時成為我道路

活著時成為我生命

就在這地獻上敬拜





*


慈愛的上帝﹐

感謝您的恩慈厚愛﹐

讓信您的人得著平安﹔

您以堅固與信實為磐石﹐

給我溫柔的看顧與保護。


主啊﹗ 感謝您以恩手拖帶著我﹐

以竿杖使我不偏不離﹐

在我行走時成為我的道路﹐

讓我走在您真理的光照之中。


主啊﹗ 願親愛的聖靈溫柔呵我疼我﹐

讓我飽嚐主的恩愛甘甜﹔

您是唯一的真理﹑道路

您是我活著時成為我生命﹔

我要開口歌唱﹑高聲頌揚﹐

我要謙卑順服﹑真誠敬拜﹗


誠心所願﹗


阿們



20119月於Notre-Dame巴黎聖母院2011


主啊﹗ 願您的恩慈臨到您的兒女﹐

無論身體軟弱的醫治﹐

抑或血氣的對付﹐

或天然靈性的加添得力﹐

主啊﹗求您成就﹑幫助我們得勝﹗

主啊﹗有遠遊的﹐懇求您保守與帶領 


讓遊平安的去﹐平安的回來﹔

愉快旅途當中處處彰顯主的愛﹐

讓人知道她是個基督徒

為您作美好的見證﹗

您旨意得成就﹗

誠心所願﹗


阿們


圖/文 : 古麟  2011.11.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